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我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暨职工素质拓展培训
时间:2017-02-23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220日,我院在望城柏乐园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2017年初学校对处级干部进行了新一轮聘任,我院领导班子有了较大调整,为尽快熟悉工作,促进沟通交流,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特开展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会上,院长刘梦飞对新任领导班子分工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努力建设和谐继续教育学院,新班子上任保持稳定、让员工安心并部署下阶段几项重点工作,对职工提出几点具体要求,希望全体职工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把继续教育事业做得更加红火。党总支书记吴锦波阐述了本次素质拓展培训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中,通过“破冰分组”将全院职工分为四队,每位员工积极投入“毛毛虫竞速”、“鼓动人心”、“珠行千里”等项目,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地完成所有挑战。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展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增进了团队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合作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工作积极性奠定了基础。 (学院办公室   汤陈笑/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