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我校举行校企(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时间:2017-07-27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2017727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湖南潇湘软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政法专修学院校企(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三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元、湖南潇湘软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义先和校长李奥男、湘南高等教育集团总顾问陈庆德、湖南政法专修学院董事长兼院长陈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梦飞及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签约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                                

 

签约仪式上,刘元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首先他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校企合作办学形式;其次,对合作办学的湖南潇湘软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政法专修学院两家企业在社会上的声誉与实力表示赞赏;第三,对校企合作办学的顺利签约和合作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第四,强调校企合作双方在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真诚合作的基础上,实现合作双赢。

 

刘梦飞院长的发言,讲述了与两家合作企业单位从引进、考察、商定到签约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同时对校企合作双方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学校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需要精诚合作,合作共赢;二是发挥校企各自的优势,既要办出社会效益,又要办出经济效益;三是要加强管理,“依法依规”办学;四是共同面对困难与压力,把校企合作做大做强。刘院长深信,通过学校与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一定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湖南潇湘软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周义先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及业务范围,表示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有着关键性作用,他们拥有良好的资源和师资,对校企合作办学信心十足。他表示:一要珍惜此次机会,踏踏实实做实业,诚心诚意来合作;二要走教育项目化的道路,将教育项目做成教育事业;三要加强内部管理,只给学校增光彩,不给学校添麻烦。

  

湖南政法专修学院董事长兼院长陈强讲述了自己的教育梦想和学校创建的历程,介绍了湖南政法专修学院的考研、创业、出国、就业等八大办学优势。表示一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办学;二是要办成精品特色专业,办成社会、家长、学生认可的专业;三是有信心和决心办好校企合作品牌,将合作办学项目做好做大做强。

  

最后,在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企业代表的见证下,刘元副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湖南潇湘软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政法专修学院签订了《校企(校)联合办学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学校行政楼一楼进行合影留念。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