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培训楼盛大开业
时间:2017-09-1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916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培训楼举行盛大开业仪式,参加庆典仪式的有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培训楼再次开业,标志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培训工作再次驶上快车道。庆典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 

  1018,庆典仪式正式开始。欢庆的礼炮声后,刘梦飞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培训楼的改造项目对学院发展影响重大,而且时间紧,任务重,但在全院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特别是在施工方、培训服务中心、培训部、办公室等部门人员全力支持和紧密配合下,放弃了休假时间,加班加点,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培训楼的改造18日,我们就可以迎来首批培训学员。 

  院长还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动员。他说,成教、自考、培训、校企合作办学是学院四驾马车,我们必须并驾齐驱,只有不断巩固成教、自考规模,加强校企合作领域,拓宽培训渠道,才能完成经济目标任务。 

  最后,刘院长要求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要管理好、服务好、利用好培训中心大楼,为完成学院的经济目标作出贡献。 

  吴锦波书记作了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我院的关心厚爱,感谢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所有教职员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并祝培训事业天天开门红,日日好运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