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我校召开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2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5月25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元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来自省内外的102家函授站、自考助学机构和合作单位的150名代表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刘元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致辞,对来参加会议的单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2017年是奋进的一年,是丰收的一年,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合作单位大力支持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希望各合作单位继续规范管理、提高质量、注重品牌、依法办学,争创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刘元副校长致  

  刘梦飞院长作了题为《讲政治、守规矩、提质量、防风险、增效益、走持续发展之路》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回顾了2017年继续教育学院的主要工作,第二部分是继续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第三部分是2018年的工作思路。他说,2017年,继续教育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历教育注册入学人数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培训人数和培训效益创下新高,“技能+学历”合作办学取得初步成效,超额完成学校目标任务。  

    (刘梦飞院长作工作报告  

  会上,刘院长分析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他说,2018年,一要加强学历教育管理工作,稳定招生规模;二要控制校企合作办学规模,降低办学风险;三要积极开拓培训市场,加强培训品牌项目建设;四要完成管理平台和学习平台建设,加大课程资源建设速度;五要加大投入力度,完善继续教育办学体系  

  会上,张新武副院长宣读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17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优秀站点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11家优秀合作单位和26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奖牌证书。     

  (与优秀合作单位合影   

 (与先进个人合影)  

  潇湘人才培养合作部谭文亮、长沙岳麓专修学院张晨旭分别代表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作交流发言。   

  下午,在培训楼2楼报告厅进行讨论和交流。张新武副院长进行了政策解读,黄定华副院长、何立新副院长对教学管理、校企合作、培训服务工作等方面问题作了解答。最后到会代表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大会一致认为,我们要以十九大报告中指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为宗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合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