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我院“甲子中南林,继续伴林行”风采文化展顺利展出
时间:2018-10-3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筑梦中南林,忆峥嵘六十载”,为庆祝我校办学60周年,让全院师生和来校参加庆典的校友和嘉宾感受到校园文化的魅力。20181026日,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策划、布展的“甲子中南林,继续伴林行”风采文化展在我院知行楼一楼大厅适时展出。 

(书法作品)

 (绘画作品)

(12园林校友龙国庆捐赠)

  布展作品来自学院各班特长生,包括书法与绘画。雄劲的笔锋,轻巧的画笔,缤纷的色彩,多样的构成,借笔墨颜料诉说着对学校的诚挚祝福。 

  此次文化展的举行给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大家在艺术中感悟生活。书法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历史气息浓厚,通过多样化字体的彰显,带领我们回溯到几千年的历史银河,了解不同历史情景下的书法故事。绘画作品以各种色彩的视觉冲击带来别样的风采。追溯记忆的根源,把学生心中美丽的林科大一笔一画描绘出来。 

  本次文化展还展出了来自2012级园林班龙国庆校友的芳华献礼,特殊的礼物赋予了龙国庆校友对学校最特殊的爱,花团锦簇,爱心爆棚。 

  此次风采文化展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增强了同学们对文化的感悟力。通过文化气息的渲染,让同学们感受到纸笔与心灵的力量和校园文化的独特魅力。爱在笔与纸间游走,情在心灵中升华,妙处横生,不同凡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