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招生、合作办学严正申明
时间:2017-06-07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近日有考生反映有中介机构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的名义,进行非法的招生宣传活动,严重侵害了广大莘莘学子的利益,损害了我院的声誉,为此,我院声明如下:

  1、我院只与湖南政法专修学院、湖南潇湘软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办学。任何单位、个人未经许可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名义进行招生宣传,都属于违法侵权行为,我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院招生人员均持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工作牌并可至我院官方网站http://jxjy.csuft.edu.cn/查询因轻信非法招生机构和个人所谓招生信息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3、假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义非法进行招生活动的机构和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一切损害我院声誉和利益的活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保留对一切从事损害我院声誉和利益的非法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欢迎广大考生报读我校,同时提醒考生:有关招生事宜请联系(电话:0731-85623366)。  

  特此声明。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6月6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