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严正声明
时间:2018-08-1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近日,微信、短信等媒体上有不法人员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监察处的名义,向学生发布虚假信息,误导学生,严重损坏了学校和我院声誉。为维护学校学院声誉和利益,特此严正声明: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潇湘人才培养合作部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人才培养合作部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机构,采用的是“技能+学历”的办学模式。

  2、两个人才培养合作部全面负责学生实训和技能教学等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全面负责学生学历教育和管理等工作。

  3、请广大学生从学校、学院官网和学院各部门及人才培养合作部获取信息。对不法人员以我校监察处的名义发布虚假信息、误导学生的行为,我们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8月11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