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学生会招新宣讲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5-09-23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9月22日下午,学院团委在知行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了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团委书记初少燕、学生会干部及主要干事出席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学生会主席廖静主持。

首先,初老师对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介绍了团委学生会是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团体,也是发挥自我才能、展示自我能力的舞台,希望大家秉着锻炼自己、奉献学院的精神加入团委学生会,珍惜大学时光,充实生活,自信、自强。相信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集体中,会结交更多的朋友,取长补短,齐心协力为学院、师生服务。

随后学生会主席廖静介绍了学生会的大致工作、活动情况。图文并茂,引起了新生极大的兴趣。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争先上台进行部门简介及招新宣言,将宣讲推向高潮。

宣讲会让新生对学生会组织有更多的了解。为学生会输送新鲜血液,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开展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