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迎新假面舞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5-10-1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0月14日晚,由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迎新假面舞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参与人员覆盖全院以及其他兄弟学院学生。学院陈安锋副院长,学工办谭凯主任、团委书记初少燕老师、学工办各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团委学生会主席廖静及其他成员担任主持团队,舞会以萌舞团开场,菲尼熊音乐俱乐部深情演唱、团委学生会各部长出演魅力时装秀,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舞会中还穿插微信抢红包、抽手机大奖等活动来带动新生加入舞会的热情,最后优美的交谊舞将气氛推向高潮,整个舞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学生工作办公室/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