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圆满完成
时间:2015-12-2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为提高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1226,我院团委学生会筹划的以融情深冬、成就你我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梅溪湖开展。学工办刘文涛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四十八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老师带领全体成员以竞走方式到达梅溪湖赏湖台,开启素质拓展之旅。在赏湖台开展的纸牌默契、“信任背摔”、“拔河比赛”等环节,大家积极投入、共同协作,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力量。 

  本次活动提高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契合度和团队合作意识,营造一个更为和谐的干部团队,为今后的学生工作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