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完美简历设计大赛顺利收官
时间:2016-04-0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个人简历制作水平和动手操作能力,学院面向全体学生举办完美简历设计大赛活动。 

  活动宣传阶段,学生对活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踊跃参与其中。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陆续上交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作品。参赛者的简历设计作品风格不一,展现出同学们的良苦用心。 

  截止到331日,为期十天的比赛落下帷幕,2015级会计班(专升本)2014级大专二班、2015级会计班荣获本次设计大赛“最佳集体奖”,樊莉莉等25名学生荣获本次设计大赛“优秀个人奖”。所有获奖作品已在学院知行楼一楼大厅展出,供学院全体师生欣赏学习。此次参赛作品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学生工作办公室/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