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理想林科大”大讨论学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6-05-1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59下午我院理想林科大大讨论学生座谈会在知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忆涛、学工办主任段小平及全体科室老师出席本次讨论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初少燕主持。 

  讨论会上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从教学质量、校园环境、文化活动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解决方案。 

  武书记感谢学生代表们在此次讨论会上的积极发言,肯定了学生们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要求专门人员做好意见收集和整理工作,形成书面材料上交学院和学校。  (学生工作办公室/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