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荣获“节能领跑、绿色出行” 第一届节能宣传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时间:2016-06-2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为深入贯彻区、街2016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相关文件精神,营造“节能领跑、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节能举措,提升公众低碳意识,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办事处于617日上午在湘翰御舍前坪举办“节能领跑、绿色出行” 第一届节能宣传趣味运动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作为特邀单位参加。 

  我院选派初少燕、刘文涛两位老师领队、十名学生代表参与比赛。比赛共有接力跑、转呼啦圈吹气球、圈内垫排球、跳绳接力、集体跳长绳五个项目全都是考验团队协作精神的项目。我院学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快速的完成每个项目,最后以总成绩最高分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一等奖。 

  整个比赛竞争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团队均尽力完成每一项比赛,队员均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围观的社区群众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我院学生也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让人充分感受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 (学生工作办公室  初少燕/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