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12-0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2月1日,我院召开了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爽、学工办主任段小平、团委书记初少燕、各班辅导员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段主任致辞。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谢弈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工作。学院领导为二十二届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参加竞选者按规定程序逐一上台进行演讲,全体参会成员对参加竞选者进行无记名投票。 

  最后,彭书记发表讲话。她用给力、得力、尽力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和成绩;对即将入职的本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生会干部能够定好位、尽好责、服好务;希望全院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不要荒废青春年华,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做合格学生。 

  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全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鼓励下,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往开来、更上层楼。(学生工作办公室   初少燕/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