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迎新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6-12-1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6“迎新杯”篮球赛于127日完美收官。 

  在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在场下拉拉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为他们呐喊助威!球赛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最终冠军花落16软工班,16UI电商夺得亚军,16高本获得季军;罗文琪等十名学生荣获“最佳球员”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热爱篮球的队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同时也为我院2016级新生顺利融入学生团队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工作办公室   初少燕/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