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3月5日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7-03-2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春风送暖,爱心送情。为了学习雷锋精神,真诚服务师生,2017年310日下午,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安峰、学工办主任段小平、分团委书记张雯老师和院学生会主席团的组织带领下,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学雷锋,见行动”清理商贸校区通往学校主校区的小道巷子卫生死角活动。 

  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历时三小时便顺利地将校园小道垃圾清理和公共区域宣传栏擦洗工作圆满完成。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劳动的热情和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广大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落到了实处,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带给自己和别人的快乐。雷锋精神永远值得传承和弘扬,此类活动意义非凡,同学们提议以后要多开展此类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