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2016—2017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书记述职暨评选会
时间:2017-05-0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为纪念建团95周年和“五四运动”98周年,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校团委定于427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校分团委书记述职暨评选会。 

  校团委组织集中评议并进行现场述职。根据申报材料,结合平时掌握情况进行评比打分。现场述职程序为:申报学院团委书记就本单位工作情况现场发言,校团委工作人员、学院团委书记现场打分。最终根据总结材料和现场答辩结果确定入选单位。我院党总支陈安峰副书记参会评分,分团委书记张雯老师进行年度团委工作述职报告,学生会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