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代表队喜获学校第二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8-11-2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人文底蕴,促进校园特色文化建设,切实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11月22日晚,以“传颂经典,筑梦校园”为主题第二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图书馆副馆长王运峰作为活动嘉宾受邀出席,校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任刘金环、马克思主义学院姚遥、校团委副书记殷丹、图书馆阅读推广部副主任吴旭艳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  

  该比赛最初由各学院进行初赛选拔并组队,每个学院向学校推荐一支参赛队伍,共有21个队伍进入复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10个节目入围总决赛。决赛的作品多以歌颂祖国为主题,表现形式多样。我院参赛选手18级高铁乘务谢洁、王亚男、杨智利18级软件3班贺阳杰、黄俊五名学生代表我院参赛。参赛作品《少年中国说》,五人饱含深情的演讲,整齐划一的肢体表达,获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在此祝贺我院在本次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上荣获佳绩,同时,感谢学校团委领导及老师们的精心组织,给了我院学生这样一个好的锻炼和成长的机会。通过每位诵读者满含深情的诵读,也让我们每个人都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