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顺利结束
时间:2019-01-0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继续教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2018年12月25日12点在学院知行楼三楼报告厅进行,参加此次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的有学工部段小平主任、初少燕老师、学院潇湘校企人才培养合作部梁春风老师、政法校企人才培养合作部王鹏老师及篮球赛球员。本次颁奖典礼主持人由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干事周乐担任。 

  大会首先由学工部初老师宣布“十佳球员”获得者;“道德风尚奖”、“风采组织奖”获奖球队;“冠”、“亚”、“季”军获奖球队。 

  接下来由学院政法人才培养合作部王鹏老师为“十佳球员”颁奖;由学院潇湘人才培养合作部梁春风老师为“道德风尚奖”、“风采组织奖”获奖球队颁奖。由学院学工部段小平主任为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冠”、“亚”、“季”军球队颁奖,并对以上获奖个人和班级球队表示深深的祝贺,为他们的拼搏精神深受感动。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自觉性。相信学生们在以后的球类比赛中会赛出更好的成绩。 

  附获奖学生及班级名单: 

  十佳球员:李涵、高元翔、唐至永、谭亮 、武磊、 

  李标雄、黄威、贺江涛、蔡祝炎、杨焜  

  道德风尚奖:18软件工程6班、7班蓝球队; 

  风采组织奖:18园林; 

  冠军:18交通土建工程班篮球队 

  亚军:18工商企业管理班篮球队 

  季军:18艺术设计2班篮球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