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5-07-03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2015年6月26日下午2:30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趣味运动会在篮球场如期举行。此次运动会由学院学工办牵头,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的。活动共分为懒惰自行车、开心夹乒乓球、无敌风火轮、袋鼠跳接力、集体跳大绳五个项目。报名参与活动的师生近300人。

此次活动中,参赛队员们顶着炎炎烈日在运动场上努力角逐,场下的呐喊声加油声不断,整个活动现场热情高涨,随着最后一个项目集体跳大绳的开展比赛热情推至高潮,连在一旁观赛的肖院长也忍不住上场充当了摇绳队员,师生们在场上玩成一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邹游赤子、曾庆武等12名队员获得各单项的前三名,14级大专3班等4个班级获得集体项目前三名,优秀组织奖被14级大专1班、13级人资班夺得。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活动过程中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