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关于评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时间:2017-05-3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各函授站各自考点学院本部2017届各毕业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提升内涵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指示精神,为了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立志成才,经学院研究决定在我院2017毕业生中,开展评选“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活动,现将有关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 

  学院2017届全体成教、自考毕业生。 

  二、 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修养,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3、学习认真刻苦,理论基础知识扎实,各科成绩优异,无课程未及格现象,在历年的综合测评中成绩优秀,平均成绩名列班级前茅。 

  4、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各种公益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身心健康。 

  5、担任学院或班级的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积极负责,服务意识强,在学生中颇具威望并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有一定的领导和组织能力,为学院和班级做出过重大贡献者优选评选。 

  6、离校前有不良表现的获奖者,学校将取消其“优秀毕业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三、 评选比例 

  优秀毕业生按毕业生人数的15%进行评选,优秀学生干部按毕业生学生干部人数的20%进行评选。 

  四、 评选程序 

  1、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必须依照评选条件和评选比例,在综合测评和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个人申报、班级推荐班主任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评审。经评通过的初评名单要在站点和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2公示无异议初评名单66日前,上报至学生工作办公室,由学生工作办公室汇总上报学院,院务会讨论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并由学院行文。同时,在毕业典礼上进行表彰。 

  五、 表彰办法 

  学院本部的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在学院的毕业典礼上进行表彰,各函授站、自考点的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在各站点自行组织表彰。 

  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和表彰活动,事关学院全局,请各站点和学院本部的毕业班级按通知要求把评选工作抓紧抓好,及时上报,便于表彰,特此通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530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