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舞联你我 青春飞扬”迎新舞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7-10-1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016日晚,继续教育学院“舞联你我 青春飞扬”迎新舞会在学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陈安锋副书记、学工部段小平主任、学工部各位老师、班级辅导员出席此次晚会。陈书记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并向我院师生为本次舞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舞会在1708班的爵士串烧中拉开了帷幕,精彩的舞蹈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1701班的《BABE》把新生的精神面貌表现的淋漓尽致;由15高本和16高本带来的《牵丝戏》动作优美,引人入胜;五年制二班的《boom clap》生动展现了大学生的活波可爱;高铁乘务和软件一班的舞蹈《good time》,也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姿态;学生会文艺部的舞蹈《惊鸿舞》体现了中国古典文化的的魅力;1707班和软件四班给我们带来的舞蹈《咋了爸爸》是现代舞蹈的完美体现;16届高本带来的舞蹈《思慕》,这是现代和中国古文化的完美结合,既体现了中国古文化的魅力,又体现了现代文化的时代性。整场舞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由团委学生会的干事们带来有着世界语言之称的交谊舞为舞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迎新舞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增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彰显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我院的学生活动有了良好的开端。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