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青春篮球 飞扬赛场
时间:2018-05-2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2018年5月17日6点整,随着一声哨响,我院对战班戈学院的球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西院篮球场上演,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比赛的激情。 

  首先黑色队的班戈学院发起攻势用一记进球引爆全场热情,我院队员也不甘示弱,步步紧逼,表现出了篮球队员的风采。上半场结束时,班戈队暂时领先。随后我院啦啦队成员在台上精彩的舞蹈展示,让球员的精神倍感鼓舞。下半场,我院队员奋起直追,相互配合,积极防守,几个漂亮的进球,使分数越来越近,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完美的配合,最终我院略胜一筹,以30:19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拥抱的动作充分地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这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气氛紧张,全场高潮迭起。

   此次比赛充分发挥了我院篮球队员顽强拼搏的精神,此后我院还有三场小组赛,希望他们可以充分休息,恢复体力,为后面的小组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期待我院篮球队小组顺利出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