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6-1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为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强化我院的学生工作,充分发挥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师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力促在全院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和良好的工作作风,614日下午我院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长刘梦飞、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副书记陈安锋、副院长何立新、副院长张新武、副院长黄定华、潇湘人才培养合作部校长李奥男、政法人才培养合作部副校长廖廷权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吴锦波书记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院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受表彰的班级与师生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希他们继续努力、戒骄戒躁在以后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并鼓励没有受表彰的同学积极进取、完善自己,创造出好的成绩。随后刘院长对我院2017—2018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学生工作一年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骄人成绩。 

  会上,陈安锋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个优秀班集体、2名优秀班主任、74名学生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与优秀学生代表合影) 

 (与优秀班主任合影) 

  优秀班级学生代表向晋民和获奖学生代表伍媛媛在会上发表了获奖感言。 

  最后吴书记告诫全院师生要谨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并殷切期望广大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对学生工作常抓不懈,学生要通过学习知识,掌握本领,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表彰大会肯定了先进集体和师生的成绩,树立了学院先锋模范。同时,为班级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分享学习先进经验的机会,这对我院的班风、学风建设和良好工作作风的形成将起到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来年我院师生一定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2017-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获奖学生合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