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2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为加强学院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质和完整人格,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0日中午,我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在学院知行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陈安锋副书记、学工部段小平主任、初少燕老师、张雯老师、王宏老师、潇湘校企合作部梁春风老师、政法校企合作部王鹏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18级学生担任主持人。 

  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各进行了一次宣誓。随后陈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希望学生们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本次篮球赛也是检验我院学生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的大好机会有利于树立强身健体的意识、掌握基本运动技能、养成良好运动习惯有利于展现个性、挖掘潜能、提升素质;有利于增强集体荣誉感、班级凝聚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最后陈书记宣布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生命在于运动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加强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协调力,还能够提高本院学生的身体素质,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希望此次大赛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