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篮球队参加学校2022年篮球联赛
时间:2022-05-10 点击率0 来源:学工办 提交人:初少燕

  为丰富校园文体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团委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大学生篮球联赛我院篮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篮球联赛因疫情防护要求,赛程有所改变,但我院篮球队队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赛场上他们积极拼搏、全力以赴。我院师生也积极到场为他们呐喊助威。 

  小组赛我院篮球队虽未出线,但是队员们展现了永不言弃,团结协作的风格和精彩的球技,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此次篮球联赛也让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操场,锻练了身体,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 

  “少年应有凌云志,追梦不负韶华时”。期待我院篮球队在下次比赛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