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关于表彰继续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班主任的决定
时间:2022-11-11 点击率0 来源:学工办 提交人:初少燕

  根据《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表彰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教学点初评,学院学工办初审,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评审通过,决定授予王琪、陈水、喻辉、廖珍“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班主任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院学生工作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其他的班主任老师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总结班级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有效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助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30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