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会议制度
时间:2013-06-0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会议制度是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工作制度,为了发挥会议的基本功能与作用,特制定和完善会议制度。

1、继续教育学院会议主要作用是领导传达、学习上级指示精神和工作任务,汇报、研究、布置、协调和总结本部门工作。

2、继续教育学院的会议由学院的领导召集和主持。

3、继续教育学院的员工接到会议通知后必须自觉参加会议,不能到会者,必须及时向领导请假并说明原因。

4、会议要有中心,有重点地解决问题,反对冗长、拖踏。

5、与会人员必须提前3分钟在通知的会议时间前到达会议室。(例如通知上午9:30点开会,必须在上午9:27分到达会议室)以便会议能准时进行。在会议进行中请及时将手机调为静音,尽量不要吸烟,保持会场清静与环保。

6、院办负责会前会后清理会场,茶水、院办公室主任必须认真做好院级会议的纪录,会议纪录要真实准确并全面。碰到有重大决议和活动,会议过后及时整理会议纪录归档存放。

7、学院各个办公室要求每周必须要有办公室例会(时间最好是周一)布置和安排本周的工作和任务。并且要有例会记录。此记录纳入学院绩效考核的范畴。

 

2012年09月13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