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科技教育处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7-03-0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228日下午,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科技教育处调研员李曼枝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教育培训工作,省交通培训中心副主任李常春、贺桂英等参加调研。我院院长兼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刘梦飞,副院长兼副主任黄定华、张新武、何立新,土木学院副院长易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屈俊林,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培训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副院长黄定华主持了交流座谈会。 

  院长刘梦飞对李曼枝调研员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继续教育学院及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运行状况;从规模、师资、管理、场地、地理位置等方面阐述了我院培训工作的优势;依托我校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强大师资和科研能力,期待与省交通运输厅有更紧密的合作。 

  李曼枝调研员强调了省交通运输厅对此次调研的重视,感谢我院对此次调研所做的精心准备;在国家和省交通厅提高科教经费比例的背景下,教育培训力度加大,各高校培训机构要加强交流与沟通,寻求深层次的合作。 

参会人员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培训企业化管理模式、培训经费独立核算、培训课程设计体系、学历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