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长沙市教育考试院领导前来我校检查自考考点工作
时间:2017-03-1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39日下午,长沙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刘罗春、副院长朱炳江、自考科科长刘典一行前来我校检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准备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梦飞等学院领导、自学考试办公室负责同志参与了检查工作。 

  刘院长一行检查了文科大楼新增考场、视频监控室等场地,对我校自学考试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我校自学考试标准化考场建设、硬件设备配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校过往5年的自学考试组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作为长沙市自学考试的中心考点之一,能一如既往的严格把关、严格组考,为自考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