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71次自考工作安全警示暨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1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46日,学院20174月高等教育71自学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在我院306教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会议由张新武副院长主持。 

  会上贯彻落实安全警示教育,详细讲解了其他地方试卷泄密案例,深刻剖析了泄密的危害性,强调了试卷的领取、保管、值守、分发、回收等各个环节的安全保密细节及工作要求,并制定了71自学考试方案,全体教职工分为八个小组:考务组、宣传组、保密组、保卫组、接待组、电子监控组、网络调控组、后勤保障组,明确了考务工作的责任人和各项措施,安排布置了考前、考中、考后各项流程及注意细节,把安全保密和考前准备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万无一失。 

  院长刘梦飞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培训会议精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努力做好这项工作,要通过统一规范、严格管理、扎实工作,力争将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