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广东省江门市现代农业业务培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7-04-27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4月24日,广东省江门市现代农业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刘梦飞,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培训中心书记吴锦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黄定华,江门市农业局局长郑少強、副局长陈壁光、总畜牧兽医师龚荣茂等出席。江门市农业局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和各市(区)农业部门的业务骨干共57人参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刘梦飞主持了开班仪式。 

  

 

  刘元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对办好这期培训班提出了要求。 

  郑少强局长对我校精心筹办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阐述了本次培训的重大意义,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希望学员能够学有所获,把学习体会和成果转化为做好农村各项工作的实际本领,提高服务“三农”的能力,为推进江门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黄定华副院长从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师资构成、管理制度等方面对培训班做具体安排和说明。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内容紧紧围绕“现代农业业务”主题,设置了六大模块理论课程。学员在进行理论知识培训的基础上,还赴我校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省级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宁乡关山和望城光明村实地考察和现场教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