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领导来我校检查自学考试改革试点工作
时间:2017-05-2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2017517,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周畅根副院长、自考处刘振坤副处长一行5人莅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我校2017年春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改革试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梦飞、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及继续教育学院班子全体成员、自考办及参与我校改革试点的4所高职院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自考办主任朱玲主持。首先由院长刘梦飞介绍我校对自考改革工作的支持,自考办副主任邹益雄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2017年春季改革试点工作实施办法、工作流程、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副院长张新武详细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检查组听取汇报后详细审阅了相关材料,对我院的改革试点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校充分理解改革初衷,在改革试点工作中严格把关,注重学习过程,通过改革工作切实提高考生质量。 

  最后,刘梦飞院长就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我校将坚决贯彻执行省自考改革试点精神,扎实工作,狠抓教学质量,努力为自考学生创造多元化的学习平台,提高学生学习质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