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时间:2017-06-14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2017614日上午,我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知行楼一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部分任课教师和毕业生代表,典礼由黄定华副院长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序幕。张新武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我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随后院领导给102名“优秀毕业生”和6名“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任课教师代表吴千贵嘱托毕业生融入社会以后,正确面对复杂的社会现实和自己的种种际遇,昂首笑春风,放飞大梦想,成就宏伟业。毕业生代表谢弈同学表达了全体毕业生的共同心声,回味同窗情,情系林科大,谨记名师恩,勇敢闯天下,报效祖国志。刘梦飞院长在典礼上对毕业生寄予了三点厚望:一要终身学习,追求真理。二要艰苦创业,自强不息。三要情系母校,报效祖国。刘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员工祝各位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同时希望他们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陈安锋副书记宣读了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的倡议书,希望全体毕业生懂得感恩,爱护母校,留品积德,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按时办好离校手续,文明安全地离开学校,青春启航,放飞梦想,为学弟学妹留下良好的人格印象和做毕业生的榜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