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长沙市国资委外派监事培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08-2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8月28日上午,长沙市国资委外派监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刘梦飞,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书记吴锦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黄定华,培训中心副处长高跃军,长沙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胡政旗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长沙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军主持。16家市管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外派监事及监事相关负责人、外派监事后备人员、市国资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两办一社工作人员、市董监事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刘梦飞院长致欢迎词,他对本次培训班的开办表示热烈欢迎,简单地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全体学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寄语。 

  胡政旗书记对我校筹办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并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出了长沙在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中不能输在起跑线的号召。二是本次培训是一场临阵磨枪式的培训,要坚持问题导向,力求应急管用。三是要增强忧患意识,自觉肩负起国资监管的使命担当。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目的是学习最新国资国企改革相关政策,增强素质,推动监事会队伍建设,加快实施外派监事制度,推动国有企业监事会规范高效运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