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湖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领导“国企党建与现代经济理论”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09-2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9月26日上午湖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领导“国企党建与现代经济理论”培训班在我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开班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光祖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湖南省国资委监事会技术中心处长曹循祥、湖南省国资委企干处副处长唐志国,我院领导刘梦飞、吴锦波、黄定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湖南省国资委企干处欧文处长主持。

  吴锦波书记致欢迎辞,他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学员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从学习内容、学习形式、授课师资、学习纪律和考核等方面对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做了说明,并强调了学习期间的注意事项。 

  卢光祖副主任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去年10月,中央召开了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把国企党建工作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史无前例、意义深远。为此我们将原工商管理与现代经济理论培训班更名为国企党建与现代经济理论培训班,培训内容也作了相应调整更加突出党建主题,各位学员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三是要严明纪律弘扬优良学风,学有所得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70余名省属监管企业领导和市州国资委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有省内外知名教授、专家以及优秀国企领导对国企党建和现代经济理论、工作实务等内容进行培训,还将课堂搬到企业,到企业进行考察,培训后还将提交论文,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