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09-3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为了让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事更好融入并尽快适应团委学生会的工作,9月28日中午,院团委学生会于知行楼阶梯教室召开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副书记陈安锋,学工部主任段小平,副主任何谦团委书记初少燕及学工的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段小平主持。 

  会议伊始,由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陈馥卉及新干事代表邓佳佩发言,分别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期待和为丰富自己、磨练自己努力的决心。紧接着,党总支陈书记代表学院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努力工作表示了感谢,对新干事表达了祝贺,并对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期望,他希望所有干事要珍惜工作机会,有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要善于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树立团委学生会的良好形象和威信。并送出一副对联,表达了对新干事的祝贺和期许。 

  随后党总支吴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通过一个故事告诉在场团委学生会成员“人品过关的人,才是可塑之才”。 接着,讲了人品的八大要素:厚道、善良、守信、宽容、诚实、谦虚、正直、执着。他还希望所有干部、干事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达到人生的最高境界。还要不断的纠正自己的过失、养成良好习惯,环境改变人,希望团委学生会良好的环境能让新干事蜕变。 

  会议我院学生干部明确了未来的任务与目标,让新干事能够快速适应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好的融入大家庭中。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干部、干事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团委学生会贡献力量,为继续教育学院的荣誉而奋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