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广西贺州市林业生态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10-13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0月10日上午,广西贺州市林业生态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开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元出席开班式并致辞,贺州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邱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刘梦飞,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吴锦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黄定华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梦飞院长主持。贺州市林业局各科室、直属单位和各县(区)林业部门的业务骨干共44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刘元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并强调了学习期间的纪律要求。

  邱锋副书记代表贺州林业局对来自各县区的学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精心筹办培训班表示感谢;从四个方面阐述了本次专题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要求学员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建设“生态贺州、长寿圣地”作出贡献。 

  最后,黄定华副院长从学习内容、学习形式、授课师资、学习纪律等方面对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做了说明。 

  在接下来一周的培训中,将有我校知名专家、教授对林下经济作物的发展趋势、生态城市建设、县级国有林场经营方案编制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还将赴省级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宁乡关山和全国花卉、苗木生产示范基地浏阳柏加进行实地考察和现场教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