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7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时间:2017-10-2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201710202122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设点组考。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设立考场250共计1337场次,应考人数40110人次,为长沙市第三大考点。 

  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考试考务工作一如既往的进行了周密安排和严密组织,成立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7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廖小平校长亲任组长,下设前期准备组、考务组、保密与试卷分发组、接待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保卫组、电子监控组、纪检组和网络调控组10个工作小组,并根据长沙市考试院的要求对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人员进行了严格的考务培训,分别召开了安全警示工作培训会、保密工作培训会、电子监控和网络监控会议、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议、监考老师培训会议。 

  本次自学考试,我考点每间考场均配备了手机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监控摄像头,各小组分工细致明确,各司其责。整个考试历时三天,考场秩序井然。省教育考试院和长沙市教育考试院领导同志亲临考点巡视,并派专人对本次考试进行监督和指导,对我校这次考务工作的准备、组织、管理和保密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