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娄底市林业实用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0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1月7日下午,娄底市林业实用技术培训班在娄底伍胜酒店举行结业仪式。中南林科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黄定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培训中心副处长高跃军,以及娄底市林业局领导出席了结业仪式。 

  此次培训班从10月22日开始,至11月7日结束,共分三期举办,来自各县市区林业局的业务骨干、基层林业站的技术骨干、市林业局及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20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授课与现场实习相结合的模式,授课教师均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双师型的专家和教授,理论深厚、技能精湛、课堂精彩。在为期16天的培训中,我校林学院刘卫东教授主讲造林作业设计,周德明教授讲授森林病虫害防治,戴兴安教授主讲森林火灾预防与扑救,曹基武教授讲授树木学、鄢前飞教授主讲森林经理学等。每个专题理论课时完成后还进行了现场实习,确保了培训效果。同时,培训班还邀请了省林业厅造林处、省退耕办、省森防站、省防火办、省林政处、产业办负责人解读林业领域相关政策。 

  培训结束后,娄底市林业局领导对本次送教上门、合作办班的培训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各学员也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师资水平高,学习收获很大,接下来将继续深化学习,努力做学习型、知识型林业工作者。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