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时间:2017-12-1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丰富党员活动日学习教育形式,12月16-1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践行誓言”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汝城县文明镇沙洲村,徐解秀后人深情讲述“半条被子、温暖中国”的故事,在老百姓心中理解的“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半条被子”这个红色经典故事,深刻反映了军民鱼水情深的历史。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第一面军旗升起的地方”,湘南起义“汝城会议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了解中国革命在惊涛骇浪中逐步成长壮大的艰难历程    

  

(中央红军卫生部旧城简介)

 

   

  (汝城县文明镇沙洲村全体党员合影)

 

   

  (湘南起义旧址群)

 

   

  (湘南起义“汝城会议旧址”全体党员合影)

 

  通过现场教育,全体党员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牢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触及了思想灵魂,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受益匪浅,今后将带着更加深厚的感情、更加饱满的干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坚持一切依靠人民,把工作做实、做出成效,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