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18-01-0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根据湖南省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省高校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学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18日,我院知行楼201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元监察处副处长何晓东、校办行政秘书廖乐平,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37人参加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大会由何晓东主持。 

    

  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介绍了本单位履行党建职责、基层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以及取得成效,查找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分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安排。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书记的述职情况结合平常工作的情况,参考述职评议考核评分标准,进行了现场测评。 

  在总结讲话中,刘元副校长首先对本次述职评议情况进行了肯定。指出本次述职评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坚持了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和务实作风,是一次很有成效的会议。这反映出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成效是明显的,主要表现在一是学院领导广泛调研学习,工作非常努力,相互团结,富有战斗力;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和廉政教育起到了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学院通过机构以及分配制度改革,广泛的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四是积极开拓进取,在目前生源萎缩的情况下依旧能保持成教生、自考生的大幅增长;五是积极拓展培训教育,在培训楼改造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还能超额完成经济目标,六是在防范风险办学的情况下,广泛调研,开办联合办学模式。 

    

   为了更好地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刘元副校长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做到抓党建夯实根基,促发展凝心聚力。第二,在保持稳定的情况下,尽可能挖掘成教和自考,保持发展新势力,更重要的是发展培训资源。第三,在联合办学上,要高度注意防范风险,规范办学,既有经济效益,又要有社会效益。他指出,加强党的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基层党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的科学化水平。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