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江门市蓬江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和建设项目异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01-1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月9日上午,江门市蓬江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和建设项目异地培训班在我校培训中心顺利开班。江门市蓬江区农林和水务局总畜牧兽医师陈勇、副局长杨圣权,我院领导刘梦飞、黄定华、高跃军出席开班仪式。副院长黄定华主持了开班仪式。来自江门蓬江区负责基层农技推广的工作人员和技术指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刘梦飞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并强调了学习期间的纪律要求;同时要求培训部做好教学和严寒天气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总畜牧兽医师陈勇代表蓬江区农林和水务局感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精心筹办本次培训班;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为践行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除了理论学习外,还将赴湖南省农产品初加工企业: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坛坛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开天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稻田生态种植(养殖)基地参观考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