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逐梦前行 福临2018”新春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8-01-1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月7日晚,我院“逐梦前行,福临2018”新春文艺晚会在音乐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党总支副书记陈安峰、副院长黄定华、学校团委书记李凯、天心区一中校长周景礼、书记杨晓、副校长龙朝东、张剩军、罗果松、杨帆、政法合作部陈庆德校长、潇湘校企合作部谭文亮副校长等与5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共同庆祝新春晚会。

 

  晚会在隆重、喜庆而热列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惊艳的开场歌舞《欢乐中国年》、《春天的芭蕾》即刻把观众的注意力吸引到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代表学院致辞,吴书记对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2018年学院班子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师生员工,共同奋斗,再创佳绩。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节目形式多样,好戏连连。创意迎春歌舞串烧《欢乐中国年》、《春天的芭蕾》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充满激情的《花式篮球》,爵士舞《A》、《Nobody》、Rap街舞及T台秀表演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器乐联奏《浏阳河》、《金蛇狂舞》让全场观众领略到了乐器美,小品《昭君出塞》、《甄嬛外传》仿佛让全体观众置身其中,歌曲串烧《成都》、《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风雅颂》古筝、书法、插花与朗诵,相结合,给观众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古典民族舞蹈《礼仪之邦》、《凉凉》、《天河》让观众领略到了优美又大气的舞蹈表演,学院社团的军体拳节目不禁让观众看到了他们的飒爽英姿,更看到了他们的军人气魄,表演震撼全场,晚会在歌曲《难忘今宵》优美婉转的旋律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此次演出不仅是全院师生风貌的展示,更是让师生们对学院的未来充满激情和信心。让我院师生生在各种各样的忙碌之后放松身心,增强了师生的荣誉感和凝聚力,为把我院建设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和谐和更具创造力的继续教育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