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18-01-17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1月17日下午,我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培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6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

  首先,刘梦飞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员工的决定》,2017年表彰的优秀员工为:黄定华、刘丽华、段小平、武燕萍、陈思婵、张可鑫、张艳、朱爱平、陈敬宇、刘艳红;2017年表彰的优秀员工提名名单:邓绿云、李晓红、邹益雄。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为获奖员工颁奖。接着,刘院长对学院2017年的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他说,2017年是学院新班子、新部门重组的一年,是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一年,我们超额完成学校经济目标任务。开展“学历+技能”校企合作新形式;成教、自考的招生和录取工作取得新突破;培训楼改造后展现新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水平,培训以“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个保证”的工作模式再上新台阶。网络平台、科学研究和实验室建设进一步完善;加强学生管理,丰富校园文化;开展工会、党员活动等,加强了凝聚力。充分肯定了学院在2017年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最后,吴锦波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吴书记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大家在科室调整后短短的时间内进入角色并出色开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讲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正确面对和分析学院的现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充分发挥学院优势,补齐短板;二是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谋发展;三是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以党的建设统领学院各项工作,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要抓好制度建设,用制度办事、管人;四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准确把握运用执纪监督的“四种形态”,做好廉政教育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