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
时间:2018-03-2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两会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2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在知行楼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吴锦波书记结合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从为什么开展、开展的意义以及如何开展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并动员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 

  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听讲,一致认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对推动工作发展和引导广大党员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表示要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作为,力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