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传达学习2018年两会精神
时间:2018-03-2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3月29日上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知行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传达了2018年两会精神并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刘梦飞院长主持。 

  会上,吴锦波书记传达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要内容、大会取得的重要成果,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改、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等相关内容。他说,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这次会议议题多、分量重,受到了举国上下和全世界的广泛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与代表共商国是,就脱贫攻坚、政治生态、高质量发展、强军兴军、乡村振兴等一些重大问题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会后,各支部组织认真学习,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解决学院发展实际问题紧密联系,把全部工作的基点放在抓工作落实上,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不断加快学院改革发展步伐,在新时代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