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职员工大会
时间:2018-03-23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3月23日上午,我院在知行楼113教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刘梦飞作新学期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会议。 

    首先,刘梦飞院长回顾了2017年工作,他说,2017年,是全体员工艰苦创业的一年,也是大丰收的一年;总收入比上年增加640万元;员工人均增收2万多元;党群工作特色鲜明,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各类竞赛硕果累累,在党总支的保驾护航下,超额完成了学校的目标管理任务。  

    接着,刘院长提出了学院办学指导思想和今年整体工作思路。学院办学指导思想:“讲政治、守规矩、抓质量、防风险、增效益,建设和谐学院”,整体工作思路:加强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重点抓好成教、自考、校企合作和培训项目工作,确保办学安全稳定,超额完成学校的目标管理任务。 

  最后,刘院长安排和部署最近的几项重点工作,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动员,他说,2018年学校会给我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更高的经济目标任务,我们必须坚持用制度管理人和事,规范运作;充分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做到领导和群众、科室与科室、岗位与岗位之间,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完成学校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