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4月全国高等自学考试考点组考协调会
时间:2018-04-13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4月11日下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考点协调会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行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办公室、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计划财务处、教务处(考试中心)、信息中心、保卫处、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了会议。刘元副校长参加了协调会并作了重要指示,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刘梦飞院长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张新武副院长详细汇报了组考工作,对学校各部门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建议: 

  1、全面组考,制作详细组考方案,继续教育学院负责; 

  2、会议协调,学校党委、行政办公室负责; 

  3、保密室启用,设备提供、调试及管理,研究生教学调课,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负责; 

  4、保密室、电子监控督察,纪委监察办公室负责; 

  5、保密室、考场、网络严密监控,录像刻盘,信息中心负责; 

  6、本科教学调课,监考人员培训场地安排,考试信号实施,教务处(学校考试中心)负责; 

  7、考试期间安全巡查、交通疏导、考场楼栋安全、协助大的违法事情处理,保卫处负责; 

  8、考场周边环境治理,医务人员安排,考试期间水、电通畅,后勤处负责; 

  9、与组考相关的费用审核发放,计划财务处负责; 

  最后肯请各部门对组考相关工作予以大力支持。 

  刘元副校长对本次会议作出重要指示,感谢各部门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支持,自学考试是国考之一,作为考点我校责任重大,希望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张新武副院长的分工建议,全力协作,圆满完成本次组考。 

  继续教育学院吴锦波书记代表学院总支、行政再次对学校领导、各兄弟部门表示感谢。 

  会议最后,由继续教育学院刘梦飞院长作总结,协同合作、平安组考,希望大家牢记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安全意识,确保考试平稳进行。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