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4-2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4月19日,我院党总支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借由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展示“五位一体”协同发展,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超级工程展现新时期国人的“四个自信”。 

  通过观看影片,激发了全体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四个自信”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从影片中深受激励与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